「查無此地址」 疑郵差偷懶退信

更新日期:2011/07/11 12:38  

郵差送信怎麼會大搞烏龍,高雄市一名蔡姓婦人,先生從新竹用平信寄了戶籍謄本給她,沒想到信被退回新竹,理由是查無此地址,蔡小姐納悶追查,信封地址沒寫錯,居住的門牌號碼更是由來已久,就位在市區大馬路上,不可能找不到,她質疑郵差處理信件太過草率,亂退信。

收件人蔡小姐:「說查無此人或是查無此地址,這地址是由來已久的東西。」拿著這封被郵局退件的信封,蔡小姐好火大,因為裡頭原本裝著,先生從新竹寄給她的重要文件,卻因為疑似是郵差亂退信,差點被耽誤。收件人蔡小姐:「我先生打電話來說,信已經退回去了,第一個直覺是,是不是寫錯了他就寫二十七號 查無此地址。」

記者洪淑珠:「根據信封上的地址實際來到大仁路,尋找二十七號,遠遠就可以看到二十七號的門牌號碼,但郵差怎麼又會找不到呢?」大大的27數字醒目的印製在店面,再加上27號不是一般住家而是咖啡館,照理說應該很好找,但郵差卻蓋上查無此地址,會不會是信件出了問題,放大信封,第一、使用標準信封 ,左邊是新竹寄件地址,右邊是高雄收件,郵遞區號也是對的,收件人的名字以及最後收件地址也寫的很端正,全部都沒錯,但最後卻是查無此處。

一封平信照正常程序應該三天就該寄到,但因為被蓋上查無此地址的印章,讓蔡小姐的先生得重新寄件,一來一往一拖了六天才收到,中華郵政事後解釋送件郵差可能是新手,不熟悉該轄區的門牌號碼,才會擺烏龍感到抱歉但郵差亂退信,這疏失也讓收件人等信等到急跳腳。

 

===============================

不就一張區區平信!!

每天2~3千件以上的平信要投遞!有必要偷懶你這一張嗎?

頂多那位同仁可能做太累了@@''''眼睛突然看走眼@@'''''''''

 

有信要批退!!

請再次與你師父確認地址!!真有此地址!!去送送看吧!按址投遞就對了!!

地址不確定有沒有!!還是出班的時候去繞一趟看看!!搞不好真的有喔!!

 

掛號信尤其不要亂退!!

信件不重要不會寄掛號!!

既然是重要!!沒有任何依據退掉!!肯定找麻煩!!

這兩天應該各位有送到「信封封面為綠色字體」「背面是行政文書格式還硬跟別人不一樣!」且跟車子有關的公家機關寄出來的信!!

這個單位的信件要超小心送!!最快9月初最晚10初.....民眾就會零零星星來局裡鬧了!!

信封上有蓋管理室的章,且「管理員說這人搬走了!!」

ㄎㄎ.....就這樣批退掉!最好原收信者不去鬧該寄件單位!不然那個單位肯定會來公函或電話質問你!!

該單位承辦員:「是誰說他搬走的?」

回答他:「管理員說得!」

該單位承辦員:「那個管理員?他說得你就信喔!!」

無法回答他.........

該員繼續念:「你有上樓看他真的搬走了嗎?」

依然無法回答他.........

該員又說:「你們郵差都這樣隨便送喔!!我再寄一次!麻煩你確實送達!」

只好回答他「好!!」

 

果不其然又送來!!

當然管理員又說搬走了!!

不過這次給他寄存送達!!

就沒事了!!!!

 

這是真實案例!

我去年到局第二天見習日

我師父就跟我說這個他親身經歷!!

不只我師父說~~其他老師傅也有相同類似經歷!!

還有被叫去法院出庭的!!

 

請再次確認有沒有這地址再退信吧!

沒這地址當然要退掉!!

而招領期滿而退掉!就不干你的事情了!不是嗎?

別自找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