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7 日電)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學生甘貫中,在4 個月內考取10張財務金融證照,不僅為他贏得「證照王」的美譽,也打破財金系創系以來,在最短時間內通過最多證照的紀錄。

 

南華大學財金系為了獎勵學生拿證照,每學年度都會依學生考取證照的張數,提供金額不等的獎勵金,學年度考取最多證照的學生,就被封為「證照王」。

甘貫中在短短4個月內,先後考取信託業務員、財產保險業務員、企業內控、銀行內控、證券商業務員、證券商高級業務員、理財規劃、投信投顧、初階授信、初階外匯等10張證照,令人刮目相看。

由於甘貫中先前已擁有「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及「人身保險業務員」兩張證照,再加上最近考取的10張證照,使得他的證照累積到12張。

甘貫中說,原本他對於考照並不熱衷,由於班上同學陸續考取財金相關證照,激發起他的鬥志,不僅下定決心要超越同學,更訂定短期內考取10張證照的目標。

甘貫中表示,他並沒有特別的訣竅,只是在考前盡可能搜集相關資料,包含考古題、證照的難易度、考照日期安排與順序等,他很感謝校方提供線上財金模考系統,讓他在宿舍就能隨時上網練習,加速通過證照考試。1000707

原文中央社http://beta.tw.news.yahoo.com/%E8%AD%89%E7%85%A7%E7%8E%8B-4%E6%9C%88%E5%85%A7%E8%80%83%E5%8F%9610%E5%BC%B5%E8%AD%89%E7%85%A7-065910809.html

==============================================

以上證照

參加郵局升資考試加總分5分!!

熬過新手期的弟兄們!!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