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小弟早上打電話到人事部的Q&A(各位大大可參考一下~有要注意沒注意到的問題或有錯的地方幫忙回覆一下喔!!)

Q1:信封袋上面所要寫的類科、排名..等等要寫在信封袋的哪邊??
A:空白處皆可!!

Q2:附上的体檢表是直接拿給醫院用嗎??還是用他們那邊的??
A:皆可,只要附件上的項目都有就OK了!!

(還是建議用郵局給的,以防萬一不同的人事室出了怪招!如果醫院不願採用郵局規格!您就問問您們未來責任局人事室看看!)

Q3:体檢不合格的條件是??
A:重大的才算,如果檢查有紅字的話只要請醫生註明:『不影響工作』即可!!

Q4:照片只要1張貼在体檢表上就好了嗎??還是要再多附??
A:只要1張貼在上面就好了!!

Q5:所有的資料就只要將体檢表寄去就好了嗎??還是還要再附上其它資料??
A:只要寄体檢表就OK了~之後報到前才會再請你準備其它資料!!

Q6:過年後開始分發嗎??分發是隨機區域嗎??
A:不確定,時間不定。看當時有哪幾間郵局缺人,到時報到時由第1名先選!!
(各個責任局可能分發時間與方式都不一樣喔!!要問您們未來的責任局人事室)


Q7:會電話通知??還是其它方式??
A:電話、寄通知單都會!!


以上為tm872199大大本日打電話給人事室所得到的答案,僅供各位新進同仁參考!


(籃字是個人覺得可能各局作法可能不同!紅字是最多人問的!!


tm872199大大,你這樣不錯喔!!送信就是要分享送信心得,互通有無!

這樣才會越送越快,不會被客訴!!私藏送信技巧是不道德的XDDDDDDDD


再次強調!!!!!!!!!

有問題就問您們責任局的人事室大哥,訊息快又正確!!搞不好還有小道小息可以知道,例如:涼區缺額XD


*************分隔線  12/23更新部份**************


以下感謝深潛中提供~~~

中午收到桃園郵局調查表,急徵1月3號外勤20名,經去電人事室詢問:

Q:每個人都有收到調查表嗎?
A:所有人都有寄出。

Q:若有事不能於第一梯報到是否需要附上證明?
A:不用附上任何證明,只需要把調查表跟體檢表寄回來即可。

Q:是否要事先學會騎檔車?
A:第一梯時間較趕,最好先學會騎檔車。

Q:有分發區域嗎?
A:分發區域由郵務股決定,無法回答。

Q:第二梯大約何時?
A:農曆年過後開始進用。

Q:若於第一梯進用會另外通知?
A:依調查表意願及錄取名次,會另行通知第一梯20人。

大概就是這樣,如果工作還沒辭掉、要環島還是出國、或是不會起車要先練習的,可以等過完年。有意願衝前面選區的話就勾第一梯唄!


ps....就說大缺人唄~~快練打擋車吧!!!不要被師父甩得遠遠地!!要練到人車一體喔!!!!(某位大師傅說得XD)。另外,有問題就問您們錄取的責任局人事室,看吧!!小道消息一堆吧XD越問越明白喔~~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