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下文僅適用專投掛號!混投、平投......我沒說這樣適用!

DSC02640.JPG  

今天學新區段

不過只要學一部分而已

趁師父還沒到我要學得區域

拍點照片!!

這是車頭全貌

外框是腳踏車的黑色網籃

用郵局防雨透明防雨蓋剪裁把外籃蓋住!!

裡面那個藍色的籃子!

去一般5金行或是類似小北百貨就可以買得到!

不過他好像有個學名「文林」籃吧!!

藍色籃子與外框之間有一個空隙

也可以放空白招領單

DSC02641.JPG  

用大夾子夾住印台

水性藍色、油性紅色

這是晴天狀態

影像0007.jpg  

雨天就把藍色的收起來放在側袋

紅色夾在旁邊

下毛毛雨就這樣繼續送(毛毛雨定義就是你的衣服不會讓你濕得很嚴重!你還能忍受的狀態!)

下大雨就會再用一件大的硬質的透明膠墊把車頭覆蓋上去!!

不過我沒拍照!因為沒帶出門@@'''

DSC02642.JPG  

我有弄一個小筆筒,榜上手錶、跟號碼章!(自己多刻一個!)

簽收簿下面可以收納雙掛號回執與行政文書回執

萬一遇到非得要定點等印章的時候

就開始拿號碼章整理回執了!

影像0008.jpg  

籃子只用結束帶綁住兩側!!

這樣可以把籃子掀起來!!

影像0009.jpg  

掀起籃子可以看到里程數與油量表

如果有粗件!也可以暫時放在籃子下面!以免忘記而跑超過路程!!

下面兩個紅框框

右邊那個是印章刷也是用線綁住!!

左邊(他應該是中間,因為今天學路程,裡面沒信件!!)就是那個三層袋!!

 

以上除了筆筒與印泥臺是我在改良過的!

其他都是這車子前任主人97年的學長改裝的!!

而他離職了!!

離職原因!!!!!考上國立大學博士班!!

以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