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去流浪... 遲到了10個月!

更新日期:2011/06/21 15:16  

一封信居然拖了10個月又兩天才收到,真的很誇張。高雄有一位民眾原本在去年7月就應該收到廠商的請款收據,沒想到到今年5月初才收到,而中華郵政也覺得很離譜,派人親自登門道歉。

 

這封黃色信封的限時信實在是讓經營五金行的陳先生等得有夠久,看看郵票上面的郵戳是99年7月5日從台中寄出來,卻直到100年的5月7號才寄到高雄,遲到了十個月又兩天。

 

這是台中廠商要寄來高雄跟陳先生請款的收據,陳先生說郵件遲到害他還誤會廠商,以為對方不給收據,陳先生打電話去郵局申訴,中華郵政還要他傳真信件過去才相信,讓陳先生相當不滿,直到郵局人員親自登門道歉,陳先生才露出了笑容。

 

不過一封信怎麼遲到這麼久,就連郵局人員也很尷尬說還要調查,我們回到郵局看看內部的收信作業,郵差從郵筒收來的信好幾個麻布袋,倒出來後要分揀,通常限時掛號信今天寄,明天就能收到。陳先生的信會遲到,很可能就是在分揀過程中放錯地方了才會流浪這麼久,在競爭激烈的包裹郵件宅配市場裡,這樣的送信效率也難怪會讓民眾很失望

 

***********************************************

很明顯一個案例!

每天早上6點多去上班中午出去曬2-6小時的太陽

搞到下午很晚才下班!

然後只是一封限時信的作業疏失

就要被這樣無情批判!

當然!!!

作業疏失本該接受批評責難!

殊不知道其他辛苦的郵務人員都是競競業業在處理郵務上面!

我們不能說:「為何不寄限時掛號信?!?」

常常有廠商

懶得去窗口排隊

直接貼上12元郵票

交給郵差去寄!!

裡面當然是帳單甚至支票!!

呵呵!只能冀望目的地的投遞局能將信妥投

不然肯定又是找郵差的麻煩!!

*********************************

我有一次也是被打來問怎限時信沒收到!!是很重要的發票耶!!!!!!!

幹!!!我找了好幾天!也去問了收信的公司!!

排信桌都快找翻天了!!!

還是找不到!!!

寄出信的公司天天打來鬧!!

後來!我只能使出殺手間!

我送到該公司的限時信都給他們用簽收的!!

該公司的收信小姐!問我怎會這樣!!

我把緣由說給他聽!!

那小姐要幫我問問那個寄出信的公司到底是怎樣?!?

過幾天之後沒再打來鬧了!!

那收信的公司小姐跟我說.....

那信根本沒寄出來!!好像掉在桌下還是哪裡!!

呵呵呵呵!!!!

常常都是這樣........信件有問題!!都是先找郵局麻煩!!

像我這種案例一個月至少5次以上!!!

這次上新聞真的比較衰吧!

也就是我之前說得「被有心人刻意炒作!」

民眾理虧別期望他會說聲抱歉!!

但郵差犯錯除了下跪外,所有的道歉方式都要用上!!

這就是當郵差的悲哀!!尤其又遇到那種「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長官!

請自求多福!先求正確!再求快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