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umuzhung - 波司曼人生7~上大一年又28天(2)

(呵呵!饅頭大大部喜歡開放回應!再次借用!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呵呵!雖然我沒投過平信!

不過我常常看他們怎投平信!!

哈哈!!!!

其實.....跟蠻頭大大的方式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守規矩的師父會下車把信投入信箱

不過用射的郵差也不少!

我還看過沒有管理員的大樓

他老兄直接把一整悃信放在一整排信箱上

然後有熱心的住戶幫忙把信丟入一戶戶的信箱內!!

 

難道不會客訴嗎??

會呀!!常常打來罵!

來罵得理由千奇百怪!

明明沒信箱硬要郵差把信放在安全的地方,見鬼了!哪裡是安全的地方??

有信箱但人無法靠近,可能被車子花盆擋住了!

有信箱沒信箱鑰匙,要郵差不要完全都丟入信箱中,要一半進去剛剛好被信箱卡住不會掉出來,也不會完全掉入信箱中!

一堆怪習慣啦!哈哈!

 

為什麼我沒送平信我會知道??

因為我對面桌的師父會掛號信平信兩邊支援,就會跟他聊這一些事情!

另一方面,我常常代替投平信的郵差被罵呀!哈哈!!

常常都被住戶罵說「你們郵差信都丟地上」

我都只好跟他說「抱歉!那不是我投的!我只是送掛號信!我回局內會跟投平信的講一下!」

ㄎㄎ........

不過投平信常常都會說,「那是民營郵差不是我!!」

所以呀!!知道怎找藉口了吼....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