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後半-11.jpg  

 

這是我們小組裡面原本最硬的一區(最近開始重劃拆遷了XD,這樣就知道那一區了XDD)

我大概畫了12張

我師父其實有給我一份共5張

可是他是用手畫得

而且沒更新了

有些地方變動很大

因為這一區是未重劃區

 

這是住宅區的部份

因為掛號信需要「插信」一般平信都是單去雙回

掛號信單去雙回只是在浪費時間!!

我有用小框框的表示可能是有管理員大樓或是集合住宅有統一的電鈴

會特別標門號

表示雙單號差很多

 

至於商業區或工廠區

我原本也想要po一張出來

可是怕洩漏別人公司地址機密

我基本上會除了門號還會加上公司名稱

有時候公司名稱不只一個喔!可能一個老闆開了很多個公司!在同一個地址!!

 

這地圖給你的幫助大概等你熟悉路線之後(快則出師後3禮拜慢則1個半個月)

就很少會用他了

偶而一些怪地址才會拿出來看看

不過我在畫得時候

一邊想路線攻略一邊用google earth看門牌號碼!

然後慢慢標門牌出來!!

 

我最新學得第三區自己畫得地圖標的更仔細

連怪怪收信人或是私轉址或是特殊收信人癖好都標上去

 

偷偷跟大家說也ok!

我學第三區出師不到一個月

這一區是我們組內第二硬的區

我隔壁師父(差沒幾年就可以退休了)

他雖然跑他們的最硬區

可是幾乎我在寫招領單了

他才剛回來!

我要下班了

他才把帳剛做好而已!

 

所以呀!區硬不硬

看你怎學怎跑!

郵差不動腦!真的很難跑!!ㄎㄎ.......

 

 

PS...大概經驗談都發完了,再來就是一些黑暗面的事情ㄎㄎㄎㄎ........等各位學完第二區之後....我在發吧!如果我忘了發,那就算了!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